KerryMo

伪装者

骇客盗贼paro

很喜欢这个设定,自己试写了一下,文力不够,有没有哪位太太傾情赞助下?

我是绿谷厨,可以不含cp向

蜘蛛球视角

      我,骇客deku的大宝贝,今儿个算是见鬼了。
      几个小时前,我家先生从宫里*①出来,哦,我的意思是,作为狱警的先生,以及――
     
#
“崽子们,跟上,”我朝身后俩蛋蛋发电波,“先生黑科技的脸都给你俩丢光了。”
“spider ? ”先生的指节敲击着梨花木, 绿松石般的眼睛扫过围堵在他周围一票人的颈侧。
      火焰纹身――

『SHODO』

       我从肚子里掏出了M1910,盯着玄衣们袖口的M1906。
掌心雷,谁没有
『. . . 』 是敲击节奏。又开始了,我心想。
S

『. 』 先生漫不经心的一眼扫过来,里面的光亮的吓人――才不是什么兔子绵羊之类的呢!
H

『---』
O

“我说啊”僵持的空气被搅碎。一个人逆着光,向前走了一步。

恩?

『---』
O
系统气味分析――

Nitroglycerin . 硝化甘油

啊. . . . .

接着我就被气浪掀飞了。
      “spider你他妈在磨蹭什么还嫌阴阳脸的人不够多吗!?”爆豪,我翻了个白眼。你怎么还是无差别攻击??先生今天可是女装潜入的。
“小....小胜!!!”先生矮身躲过一拳,STRIDER MANTRACK 1 BIG的刀背平复了一颗执意为主子卖命的心。
“喂deku”我看着爆豪嘲讽到扭曲的脸。BUCK&STRIDER 888捅在地上两个可怜虫的腰上。
很有钱嘛
“脑子进水了吗在礼服里穿装备!?明明是个废久就别乱整曲线!!”爆豪开始满口喷刺。
“小胜这么恶劣.. .审美对于你来说是白菜吗?”
“当然....你这杂鱼,竟敢跟废久一样小看我!?”被卸掉的关机的人手里拢着一颗纽扣。爆豪弯下腰――
“小胜别!!!”精铁被捏在手里,染上温度,发出了微不可闻的滴――
片刻静寂。
“摇篮系统*②”先生神色古怪,“轰他们很久没搞这个了”
“哼那正好我....”
“不可以,小胜”先生少见的打断了爆豪。他深深吸了口气,盯着倒下去人身上的火纹身,

“我们还不可以”

      爆豪阴着脸“嘁”了一声。蹲在窗沿上开始用一堆复合金属把自己跟先生绑在一起,头顶转来了气流搅动的嗡嗡声。
“小胜?”
“好了废久骇客你可以闭嘴了,我们的坐骑来了”像幼驯染时期,爆豪拎着先生的领子,向着面前万丈深渊倒去,与此同时,有人强行破开了被钉死的门,“一号,开始‘抛锚’”
他望向窗外

“绿谷”

①二进宫通常被意为第二次进监狱,这里盗用概念
②摇篮系统意为在不发射情况下才执行,源于《三体》。文中捏紧时发射器不发射信号,联络系统启动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